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谷歌将携手华硕推“电脑棒” 插入显示器即变PC

2015-04-01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外媒报道,谷歌和华硕将推出“电脑棒子”(computer on a stick),能插入显示器中转换为个人电脑。

  据报道,谷歌在博客发文指出,华硕Chrome bit超迷你电脑将于年中低价抢市。

  据报道,谷歌表示,“较糖果棒还小,Chrome bit是一台完整电脑,价格还不到100美元。”

  “只要将此装置插入任何显示器,即能转换成电脑。这是目前桌面电脑的完美升级,对学校和企业将真正带来帮助。”

  报道说,这项声明未说明这个装置其他细节,但谷歌表示与中国大陆海尔和海信电子集团合作推出149美元最低成本的Chrome book笔记本电脑。

  报道称,此外,谷歌也与宏碁、联想、戴尔和LG等制造商合作生产Chrome装置。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