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常州运动健身器材企业赴台参加两岸体育用品展览会

2015-03-30 13: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常州讯 应台湾世贸中心邀请,常州博斯凯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3家运动健身器材企业10余人于3月16—22日赴台北参加“2015年海峡两岸体育用品展览会”。

  据常州市博尔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共有43家大陆企业参展,作为亚洲第二大体育用品专业性展会,“海峡两岸体育用品展览会”是体育用品产业的风向标,旨在服务于海峡两岸体育用品品牌,也是运动健身器材企业掌握体育产业最新产品及资讯的最佳平台。

  此次海峡两岸体育用品展览会展品包括健身器材、溜冰器具、滑水用具、露营用具、运动服饰、体操设备、运动器具及休闲活动用品等。(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通讯员 肖国林)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