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澎湖县长到南京举办澎湖旅游推介会

2015-03-27 10: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南京讯 3月24日,澎湖县长陈光复来江苏南京举办澎湖旅游推介会,希望通过日益密切的交流交往,增进双方的了解与共识,推动宁澎旅游合作。

  在推介会上,陈光复以“澎湖之美”为主题介绍了澎湖风光,向南京及周边业者推荐澎湖旅游,希望通过传播媒体扩大宣传澎湖美丽的岛屿风光与澎湖旅游之具体行程与特色,并邀请南京及周边城市的朋友到澎湖旅游,促进宁台双方交流。陈光复说:“3月23日,澎湖到南京开通飞机直航,我就是搭乘远东航空首航班机,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赶过来了。澎湖很美,被联合国誉为最美丽的海湾;澎湖人重情义,南京的乡亲来,会奉上醇香的仙人掌茶和甜甜的黑糖糕。一定要请南京的乡亲来澎湖走透透。”

  南京旅游委主任金卫东对陈光复的邀请报以热烈回应,他介绍说南京2014年赴台人数超过12万人次,位列江苏省第一。南京市民对澎湖有美好的印象,相信宁彭以旅游合作为契机,双方合作之路会越走越宽。

  台湾澎湖由100余个大小岛屿组成,本岛与白沙岛、西屿岛呈环状连接,三岛中间就是著名的澎湖岛。澎湖的气候为副热带季风气候,风大、少雨。渔业、旅游业是澎湖的经济支柱。澎湖的农产品以瓜果类居多,海洋生物资源相当丰富。受自然条件影响,澎湖观光季集中在4-9月间,大部分旅客皆以观海赏涛、从事水上活动及吃海鲜为主。岛上古迹老街遍布,风景名胜众多,是著名的海岛旅游观光胜地。(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胡晋梅 哈赵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