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湖北神农架林区政府与台湾金汉妮集团磋商投资事项

2015-03-18 13: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神农架讯 3月16号,湖北神农架林区区长杜海洋,副区长刘启俊会见了台湾金汉妮集团董事长黄丽卿,双方就投资计划和投资项目进行了磋商洽谈。

  黄丽卿董事长表示,神农架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生态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与神农架建立合作关系,投资神农架旅游产业发展,打造出具有神农架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创立神农架旅游品牌,创造出不同的旅游文化氛围。

  杜海洋区长说,当前神农架旅游转型步入到一个关键时期,林区党委政府在神农架品牌创建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近些年先后成功申报了国家5A级景区和世界地质公园,目前正在申创世界自然遗产。在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上持续推进,建设了多个旅游城镇,不断提升服务功能。在旅游特色产品的开发上做了很多文章,由以前单一的观光游,向休闲、度假、体验等综合型旅游转变。作为林区党委政府,非常欢迎金汉妮集团来该区投资经营,愿意为企业在神农架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保障。他表示,台湾在景点景区的开发、建设和管理上水平很高,精致景区非常注重与自然景观的高度融合;台湾旅行社在服务方面体现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个性化,游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已经根植在台湾旅游经营者的骨子里,这些都值得神农架学习和借鉴。

  林区政办、商务局、旅委、台办、神旅集团、统战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中国台湾网神农架林区通讯员 邓凯)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