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苹果3月发布会 预计主角系Apple Watch

2015-02-28 10:38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燕

apple

  苹果要召开发布会的消息一直只是传闻,然而昨天(周四)苹果终于正式向媒体界人士发出了邀请函,最终敲定的特别发布会日期为:2015年3月9日10点(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点)。这场主题为“spring forword”的发布会将于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举行。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Apple Watch。

  之前一向以追踪和预测苹果新品见长的iGen曾预测此次发布会将发布12寸视网膜显示屏的MacBook Air以及终极版的Apple Watch。虽然不能确认,但Apple Watch基本是板上钉钉,此次发布会的最大主角即为Apple Watch,此次发布会将公布Apple Watch的更多细节。过去几次发布会上我们获得的关于Apple Watch的消息极少,苹果保密相当完美,此次发布会苹果CEO库克将会更为详细的介绍Apple Watch其功能特性,并且演示之前没有曝光的新功能。最后就是公布Apple Watch在各地区的上市时间、各型号Apple Watch以及不同表带的售价,据此前消息最低配Apple Watch Sport售价为349美元(2185人民币)。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