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高官财产申报 特注明拥有林书豪五月天等签名

2015-02-13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监察院”今天公布最新廉政专刊,前“行政院副秘书长”萧家淇在财产申报中特别注明拥有包括林书豪、姚明、周杰伦、蔡依林、五月天等名人签名。“法务部长”罗莹雪与夫婿存款逾7000万元(新台币,下同)。

  “监察院”第77期廉政专刊公布马英九、吴敦义、“行政院副院长”张善政、“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财产资料。

  马英九夫妇在2014年11月最新申报存款7876万元,较2013年申报的7293万元增加了583万元,其中马英九夫人周美青计有逾30笔存款。

  王金平申报存款为872万元,较2013年申报的730万元增加142万元,但他另注明为了党籍案,向法院提存担保金938万元。

  此外,今天公布的“阁员”财产中,“法务部长”罗莹雪财力雄厚,她与夫婿申报存款计7109万元;而“中央银行”总裁彭淮南存款则为1022万元。

  此外,前“行政院副秘书长”萧家淇特别注明拥有包括林书豪、林志玲、姚明、周杰伦、蔡依林、五月天等名人签名物件。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