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部分电商不打烊春节照常可网购

2015-02-11 14:02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赵燕

  快递公司陆续进入春节放假模式,仍有部分电商宣布春节期间继续营业,网购照常下单配送也正常。因为这些电商自建物流,不受制于第三方快递企业制约。

  京东“2015年春节运营公告”显示,2月19日~21日春节期间,包括重庆、成都在内47个城市的普通商品订单可正常享受配送及取件换新服务。中小件订单暂停极速达、211限时达、夜间配等时效服务,22日恢复正常。此外,重庆等66个城市的大件商品订单,春节期间也能正常配送。苏宁易购也发布海报:春节物流我不休。国美在线也表示春节不会打烊。

  天猫的物流主要依托菜鸟网络。菜鸟网络昨日发布信息,今年春节期间快递不打烊,但从2月13日开始,快递员轮流回乡过年。中国邮政、EMS、顺丰三家公司会保留较为充足的人手,保证正常营业。所有快递公司2月25日、26日恢复正常营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