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媒:情人节送什么好?7个比送花还好的礼物

2015-02-10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一年一度情人的节日,情人节快到了,有家室的情侣们还在烦恼不知道该送什么才好吗?想找灵感,不妨看过来,选择下面7种礼物。

  照片

  拥有一个有你们两个人合照设计的马克杯,不论是用来喝水还是当装饰,既实用又浪漫,或者只是简单的把你们相恋的过程拼贴成册给她,这也是很甜蜜的情人节礼物。

  会说话的玩偶

  一般的玩偶、抱枕已经不流行了,想给她一个感动又难忘的情人节回忆,会说话的玩偶最适合不过了,你可以把自己平时不好意思对她说的话用玩偶录下来,她听了一定会很感动、害羞的。

  情书

  爱在心口难开,不好意思当面说,写信给她也是不错的选择,有时比起那些昂贵的礼物,这个拥有你满满爱的信反而让她更珍惜、印象深刻。

  巧克力

  虽然有一点老套,但是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就送巧克力吧,就算她不是很爱吃巧克力但是看到包装那么可爱,收到了还是会很开心的(何况又是你送的)。

  水果花束

  送花太普通、送巧克力她又怕胖,不喜欢,那就送水果花束吧,不只漂亮又独特,还可以吃得美美的,她哪会不爱呢!

  手工饼干

  亲手做饼干送给亲爱的他,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依照他的喜好做出只属于他的特殊饼干(装了你满满的爱)。

  珠宝

  如果你想给亲爱的来点高级的礼物,送珠宝给她就是很好的选择,量身打造的项链、耳环、戒子、手表,展现你昂贵的爱。

  俗话说:礼轻情意重。只要是你送的不管是什么礼物,她都会感受到你对她的爱,真心最重要。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