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广西梧州大润发实行“农超”对接 助农民增收

2015-02-05 16: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2月5日梧州消息 经广西梧州市台办牵线搭桥,2月4日,大润发(梧州)超市销售负责人在市台办、农业局人员陪同下来到梧州夏郢镇1200亩“梧州大自然”蔬菜基地及“绿欣”蔬菜专业合作社,考察洽谈果蔬采购合作。

  在1200亩“梧州大自然”蔬菜基地里,一大片采用现代化规模种植的菜心、豌豆苗、土豆、油菜、麦菜长势良好,超市采购人员详细了解果蔬品质、大小、重量、标准、施肥及农药残毒检测情况等。他们表示,基地生产的蔬菜符合采购标准,超市将采购时令蔬菜,供给梧州市民。

  大润发(梧州)超市销售负责人表示,采购梧州当地菜农生产的果蔬菜,既突出“本土”特色,满足市民需求,又可以拉动菜农增收,希望与蔬菜基地实现长期合作共赢。实现“农超”对接后,菜农可按订单种植,既保证了果菜的质量安全和新鲜度,又减少了流通环节,降低了销售成本和蔬菜的损耗率,与本土菜农共享商机。(中国台湾网广西梧州市台办通讯员 吴洁)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