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复兴航空出现部分退票 班机检修影响旅客行程

2015-02-05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复兴航空2次空难,让旅客信心大失,今天一早松山机场就出现不少退票人潮,即日起到2月11日退票的话,都可以不扣手续费,原价退费。在高雄小港机场倒是没有出现退票潮,反倒是因为ATR机型大检修,导致复兴航空,上午飞金门、马公的班机都取消,旅客行程延误。

  岛内一连2次空难,出事的都是复兴。复兴航空的柜台前,对比另一边的其他航空公司,人多到出现排队人龙,人气立见高下。

  相较于松山机场的情况,小港机场却是因为复兴航空ATR机型总体检,造成中午之前,飞金门、马公的班机取消,下午也不确定能不能起降,让行程受延误的旅客,急得在机场跳脚。

  复兴航空因为失事和检修两大因素,即日起到2月11日,这段期间民众如果预先买了机票,全都可以不扣手续费,原价退费。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