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宏碁创始人施振荣:未来电脑将消失 却无处不在

2015-02-03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宏碁创始人施振荣:未来电脑将消失却无处不在

  资料图:宏碁创始人施振荣。《中时电子报》

  电脑将消失不见?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电脑制造公司宏碁创办人施振荣大胆预言,电脑正在逐渐消失中,但电脑科技还没完没了,未来将处处是电脑,只不过名字不再叫做电脑,各种新装置将诞生,电脑科技Inside(置入)其中。

  据报道,施振荣2日在台湾电脑学会的年会活动中,以“电脑不见了”为题演讲,施振荣说,“虽然这个标题有点耸动,其实我要告诉大家的是,电脑虽然在消失中,但电脑科技未来的发展还没完没了。 ”

  他进一步解释,实际上电脑并非真的消失,现在包括手机、电玩、手表、穿戴装置等产品一一诞生,虽然它们都不叫电脑,但电脑科技置入其中,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施振荣指出,电脑科学、技术、工程、产品、服务等等会不断演进,不断革命,很重要的是要“始于科学,终于服务”,才能对人类及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施振荣称,从过去电脑发展的历史中,台湾在典范转移的关键时刻都积极扮要角。他也鼓励青年勇敢筑梦,掌握大中华市场崛起的契机,聚焦在华人优质生活的创新应用,共同塑造这个舞台。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