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86.5%企业将发放年终奖 创8年新高

2015-02-02 10: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消息 岁末尾牙旺季到来,根据台湾1111人力银行最新调查指出,今年有高达86.5%的岛内受访企业会发放年终奖金,该比例创下8年来新高;其中,企业平均发放年终1.34个月,亦是3年来最佳记录,反应出受到景气回温影响,去年企业获利明显成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111人力银行指出,年终奖金最高的产业是去年受惠全球景气复苏、订单增加的“传产制造”,以及金融相关及广告业务为大宗的“工商业服务”;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终奖金位居榜首的“营建不动产”,2014年则因房市相对低迷、量缩价跌,今年年终表现跌落3名之外。(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