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调查称:海外旅客游台湾 最爱还是台北

2015-01-30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4年来台观光客突破990万人次,全球在线订房网站Hotels.com调查,台北市蝉联海外旅客来台最爱造访的城市,花莲今年首度入榜。

  Hotels.com公布海外旅客2014年来台旅游目的地排行,台北市仍是海外旅客来台旅游的首选,高雄今年挤下新北市与台中,抢下第2名。

  第3名到第10名依序为:台中、新北市、恒春、台南、桃园、新竹、花莲、中坜,其中花莲是今年首度入榜。

  Hotels.com同时调查台湾民众2014年海外旅游城市十大排行,日本囊括6个名次,第1名到第10名依序为:东京、大阪、香港、首尔、京都、曼谷、上海、新加坡、那霸、巴黎。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