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山东菏泽与台中华亚太企业服务协会建立合作平台

2015-01-20 15: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菏泽消息 日前,应山东菏泽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邀请,台湾中华亚太企业服务协会负责人钟明海一行来菏考察,与菏泽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及在菏台商举行了座谈会,会上两协会举行了建立友好协会暨合作交流平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两协会本着“友好平等、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两会合作平台。今后,台湾中华亚太企业服务协会将在汽车、航空、电子、环保、农业、房地产、循环经济等行业和领域,加强与菏泽本土企业的合资合作。

  合作框架协议初步确定,双方将互设长期办事机构,互派工作代表,互相推介和承接陆资、台资企业到大陆和台湾观光考察、投资兴业、项目调研、合资合作及游学、产品推销、设立企业分支机构等。将来台资企业到菏泽后,将由亚太企业服务协会设立在菏泽市个私协会的办事机构负责承接一切有关上述事项的沟通协调工作;我市民营企业凡有意与台湾相关企业进行合资、合作,或者打算前往台湾学习考察、游学、推销产品、设立分支机构的菏泽企业,将由菏泽市个私协会设立在台湾亚太企业服务协会的常设办事机构,负责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等进行沟通协调,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台湾中华亚太企业服务协会负责人钟明海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开发区进行参观考察。(中国台湾网、菏泽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