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诈骗团伙三人霸占ATM一整天 取光所有钱

2015-01-08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诈骗团伙三人轮番上阵霸占ATM一整天取光所有钱

    犯罪嫌疑人提款时被监视器拍下。图自TVBS网站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诈骗集团霸占ATM机一整天,领光所有的钱,埋伏附近的台中市大甲区警方上前盘查制伏,从3个人身上共搜出108万元(台币,下同)。

  据报道,3名嫌犯平均年龄24岁,霸占着提款机,从白天领到晚上,身穿灰色上衣的嫌犯,一发现警察赶到,眼神瞥了一下,故作镇定。

  在盘查、搜身时,该嫌犯辩称手上的钱是自己的,但当看到同伙的其他2个人,被警方带着出现,顿时脸色全变了。

  警方发现,这3个人疑似就是诈骗集团成员,一早,第一个人边讲电话边提款,第二个动作更熟练,再换第三个出马,轮番霸占着大甲郊区的这台ATM一整天。

  警方从他们身上搜出10张提款卡,还有巨款108万,3人才坦承犯案。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