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45所高校可用 银联卡跨境网上缴学费

2015-01-07 15: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赵燕

  今后,大陆学子赴台就读,可用银联卡跨境网上付学费了,这项服务已覆盖当地45所高校。昨日,银联国际与台湾银行合作开通旗下“学杂费入口网”接受银联卡,该平台是当地最大的学费缴纳平台,“银联”则成为这个平台唯一受理的国际银行卡品牌。

  近年来,越来越多大陆学子赴台就读,年均增长数千人。“学杂费入口网”开通受理中国大陆发行的银联卡后,目前网络覆盖了当地近五成高校,包括金门大学、台北科技大学、国立清华大学、中山医学大学等,今后台湾接受银联卡在线支付的学校还会继续增多。

  银联卡正在为越来越多中国留学生提供安全、便利的跨境网上缴费服务。目前,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捷克、法国、瑞士、英国和中国台湾等超过600所大学可以用银联卡跨境付费,服务范围覆盖了中国学生留学的主要目的地。其中,澳洲几乎所有高等院校都已开通此服务。(记者 李焱)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