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马云乐让阿里巴巴售台湾产品 拒绝仿冒品

2014-12-17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原标题:萧万长:马云乐让阿里巴巴售台湾产品 拒绝仿冒品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萧万长16日表示,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私下表示,乐意让阿里巴巴网络通路贩售台湾产品,并把大陆仿冒品拒于门外,强化台湾青年赴大陆发展的信心。

  为期两天的“2014两岸企业家台北峰会”16日闭幕,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下午率产业合作推动小组召集人,说明峰会成果并回答媒体提问。

  萧万长说,马云15日在专题演讲中提到,希望成立基金帮助台湾年轻人到大陆创业,构想值得肯定,假使马云希望透过峰会平台落实这个构想,峰会对此“乐观其成”。

  萧万长指出,台湾有很多优质产品,但进入大陆市场时常常找不到通路,若能利用阿里巴巴的网络,是最理想且快速的做法。他说,马云私下向他表示,乐意让台湾产品使用阿里巴巴的通路。

  萧万长说,马云承诺,阿里巴巴不会贩卖大陆仿冒、不符智慧财产权规定的产品,防止台湾创意产品受到仿冒侵害,这将有助增强台湾青年到大陆发展的信心。

  两岸企业家峰会下设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动小组,在今年峰会上签订“两岸文创企业关于利用网络合作保护智慧财产权倡议书”,大陆方面由阿里巴巴代表签署。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