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河南安阳市台办、台联赴广州招商考察

2014-05-21 09: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安阳消息 5月15日至18日,经省台联会长郭晴牵线搭桥,河南安阳市台办主任、台联会长李春喜一行,赴广州招商考察。

  其间,李春喜一行来到广东省台联,拜会了广东省台联会长颜珂女士、秘书长庄琼龙先生,以及台湾同乡会理事长联谊总会召集人、高雄市同乡会理事长协会会长、高雄市广东同乡会理事长魏国伟先生,台湾同乡会理事长联谊总会秘书长、高雄市百合狮子会理事沈美凤女士,并到宏仁集团、中强光电等台资企业,向他们详细介绍安阳悠久的历史文化、便利的交通条件、丰富的物产资源、优越的投资环境及在安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并诚邀广东省台联负责人和部分知名台商到安阳参加“海峡两岸周易学术论坛”,并进行商务考察,洽谈投资项目。(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