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营建署”数据显示台湾房市严重供过于求

2013-12-12 09:56     来源:     编辑:郭庆娜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营建署”日前公布第3季住宅家户比,数据显示,依照以登记户数和住宅存量的住宅家户比,除台北市房市供不应求以外,其他地区都是住宅比家庭户数多,尤其宜兰县住宅家户比高达125%,是供给过剩最多的区域。

  数据显示,全台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第1次登记数为2.99万栋,季增近45%。所谓建筑物区分所有权,指的是权利人即业主对于一栋建筑物中自己专有部分的单独所有权、对共有部分的共有权以及因共有关系而产生的管理权的结合。永庆房产研展中心经理黄舒卫表示,这显示2年前预售量大,并在今年第3季密集交屋,而今年建照申请数又将突破17年新高,将继续提高房屋新供给,供过于求地区恐面临更大的销售压力。(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