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环保企业参展广州低碳环保产品展览

2013-10-10 15: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段雯婷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广州消息 日前,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低碳环保产品和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开幕。在广州市委台办的大力推动和协助下,台湾绿色贸易项目办公室积极组团参展。

  台湾环保参展团以“台湾绿色商品demo屋”为主题,共设置10个展位,90平方米。“demo屋”集合展出了多家台湾企业的优秀绿色产品,搭配智能住宅控制系统,代表了当前台湾绿色科技与环保产业的最新成果。

  广州国际低碳环保产品和技术展览会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受瞩目的低碳环保、节能、智慧城市产业旗舰盛会。本届会展历时3天,展区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来自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超过500家企业参展。(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