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西于都县引进台商投资樱花种植观光产业园

2012-04-09 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4月6日于都消息 日前,引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邱创良先生率领农业专家简文卿等一行4人来到江西于都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在于都期间,邱创良一行分别至于都县城宝塔公园、罗田岩森林公园、宽石寨公园、贡江镇窑金、水南等地开展实地调查研究,为台商拟定投资樱花种植观光产业园项目奠定了基础。

  3月31晚上,蓝捷书记代表于都县委、县政府宴请邱创良先生一行,同时表达了于都县真诚欢迎台湾朋友来县投资创业的诚意。

  4月1日上午,台商邱创良、简文卿先生在县台办主任、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的见证下与县林业局签订了投资台湾樱花种植观光产业园项目,注册资金500万美元,当年投资达到300万美元,一期种植台湾八重樱、富士樱、福樱等5000亩,建设樱花观光旅游园200亩。(中国台湾网、于都县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