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周杰伦为争影帝“拼命”

2012-01-11 08: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周杰伦(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拍电影《逆战》搏命演出,除不想输拼命三郎谢霆锋,最大心愿是今年当影帝。周杰伦曾以《头文字D》拿下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日前他在记者会发豪语,表示金马奖、金像奖、男主角、男配角,能争取的他都要争取,这是他当演员以来最拼命的一次。

  对于周杰伦在电影《逆战》中的表现,导演林超贤给他打了80分。林超贤说,合作前听说周杰伦拍过很多MV,一定有很多自己的意见,但拍摄时完全配合他的要求,所以整体给80分,周勇气可嘉只欠经验。

  除了争取当影帝外,周杰伦在记者会中还表示,从2005年起每年拍电影,虽然曾导演《不能说的祕密》,但还是情愿当演员,当电影导演压力太大。虽然压力大,但周杰伦表示还会拍《不能说的秘密》续集,并透露演员班底,将与桂纶镁再续前缘。(中国台湾网 吴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