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男友拿钻石手表向Selina求婚

2011-09-20 07: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程冉

这是Selina(右)去年受伤前试拍的婚纱照,张承中跪地向她求婚。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0月31日,Selina将和张承中举行婚礼。昨天,两人公布了金色与粉红色相间的双色喜帖,喜帖限量800张,Ella已经抢走第一张。

  结婚喜帖选用Selina最喜爱的粉红色为主色,搭配华丽金色,白色信封套使用亮面漆工艺,上面印有酒红色的“Diong&Selina”英文字样,一共印制了800份。

  昨天,两人也公布了Selina在受伤前试拍的婚纱照,照片中,张承中跪地手拿钻石饰品向Selina求婚。Selina表示,这张照片是她最爱的一张,还说:“求婚时,张承中送我钻石手表而非钻戒,他说送手表比较实用,他想用更宽的手表来套住我的手。” Selina回忆,求婚当场,她还开玩笑地说:“送我钻石呼拉圈不是更大一圈吗?”(中国台湾网 李迪)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