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台造型师:大小S造型最难搞

2011-07-22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白皛

  大S(左)、小S两姐妹,让造型师兼学长小P很头痛。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常在节目中指导台湾艺人造型的小P,同时也是大小S、吴佩慈、范晓萱等多位艺人的专属造型师,更鲜少有人知道他是大小S的学长。日前他向媒体爆料,有两种艺人最难搞,就是两位明星学妹(大小S),还透露每回帮她们做完造型,当天晚上就不得好眠,隔天得凌晨起床抢第一份报纸,知道大小S获选最美造型,才敢入睡。

  小P说:“小S属于不操心型,通常她找我,只会说几号要走红地毯,这就完了!每次我说我们讨论一下要穿什么风格,她只说‘你决定就好了’,逼得我一遍遍找她商量。”另一种人就是大S,时尚鼻比谁都还准,“如果你不能提出一个对她来说新鲜的概念,她就会觉得你没用功。”

  而每回参加大型典礼,小P会为大小S准备两套以上的造型,典礼前还得当“狗仔”打探别家艺人穿什么,会不会撞衫,典礼结束后还不得清闲,隔天4点一定会起床买报纸,“看到她们如被列入最美的名单,就马上传短信说你们又得第一名了,这之后才能安心再回去睡觉。”

  此外,在男明星中,小P大赞最有想法的就是蔡康永,每次出场服装都很奇特,但都有目的,“有一次颁金马奖,康永哥就要求他的整体造型都要和电影有关。我设计了很大的爆米花桶戴在他头上,康永哥看了很满意!”没想到工作还没结束,蔡康永要求边主持边吃爆米花:“结果颁奖礼当天,我只好在后台准备了一个微波炉,给他爆爆米花。”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