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谁是台湾偶像剧女王?

2011-02-14 10:45     来源:中新网     编辑:程轶文

陈庭妮(右)PK王心如对时尚事物的敏感度和专业。图片来源:台湾中华日报

  台湾偶像剧女王代表陈庭妮与王心如, PK对流行音乐的敏感度和时尚专业,面对大伙盯着看 PK结果,两人一点都不紧张,大展不同“女王”时尚风范。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近期积极投入戏剧发展的台湾时尚名模陈庭妮,在新戏《拜金女王》中饰演个性派模特儿,成为戏剧界耀眼的女王系新星;另一女王代表-王心如,因《女王不下班》中优异表现成女王新指标。

  两人日前为新款手机代言活动上,大战两回合,第一回合透过移动电视服务比赛时尚搜寻功力,两人灵活使用上网功能及搜寻服务,抢“智能女王”封号,第二回合 PK“时尚 POSE”,两人展现专业,自拍出最时尚的照片,并上传到社交网站,抢“时尚女王”头衔。

  陈庭妮追逐时尚精品,无时无刻都需要掌握高度流行敏锐度,而演艺事业多头烧的王心如,则因为凡事都要求完美,常利用空档上网求取新知,两人均努力扮演好偶像剧女王角色。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