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王菲台北演唱会3天只说26字

2011-01-25 13:26     来源:SRC-423     编辑:程轶文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时隔6年,王菲再次到台北开演唱会,3天演唱会不仅吸引众多歌迷分期前往观看,更吸引将近百位明星前去朝圣,而王菲则坚持自己一贯风格,很少开口说话,3天演唱会下来,只说了26个字。

  昨天是王菲在台演唱会的第3天,蔡依林、杨丞琳、阮经天都成了王菲歌迷。但是,精彩的演出发生小插曲,王菲乘坐的飞天马车从高空缓缓而下,在高空轨道突然卡住,让歌迷吓一大跳,但王菲很快就回过神来,继续唱下去。昨天下午王菲搭机返回北京,谈到前天的惊魂,王菲说,当时她也吓了一大跳,但看到台下的歌迷都很镇定,便继续往下唱。(中国台湾网 吴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