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安以轩返台宣传《非诚勿扰2》

2011-01-24 11: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程轶文

安以轩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本月28日,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将在台湾地区上映,片方憋足了劲造势,女主角舒淇和安以轩前天一起亮相记者会。在上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时,安以轩又被问到“大小恋”。

  安以轩表示:“我跟汪小菲认识五年,我们是哥儿们,即使汪小菲没跟大S在一起,我们也不会在一起。现在我即使不舒服都不要人家搀扶我,但如果我开心

  大笑又会被误解为强颜欢笑。”无独有偶,在上张小燕主持的《SS小燕之夜》节目时,安以轩也大方透露出自己欣赏对象的条件:“我喜欢愿意为我剥虾壳的男人。”昨天,记者也致电安以轩的宣传人员,对于之所以再谈“大小恋”,对方表示安以轩与大小S一直都是朋友,她们之间从没有不合。(华西都市报记者 任翔)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