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王菲台北巡演终场突发意外

2011-01-24 08:45     来源:SRC-423     编辑:程轶文

王菲台北演唱会 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歌后王菲复出巡演台北站今晚终场,连续2天的表演桥段却突然出了意外,她在演唱“天空”时,乘着飞天轨道进场时突然卡在半空中摇晃,吓坏全场观众。

  王菲巡演台北站演唱会分成春夏秋冬与重生5个主题,在演唱秋天场景的第一首歌“天空”时,乘飞天轨道悬挂在半空中进场,前2天演出此桥段时一切顺利,但今晚却意外卡住。

  王菲演唱“天空”前半段时,原本预计该缓缓朝舞台中央前进,却突然卡在半空中并不停摇晃,她吓到露出惊恐表情并紧抓扶手;台下粉丝发现状况后不断为她鼓掌,并齐声喊加油。最后,王菲依旧镇定唱完整曲,轨道正常后她还继续挂在空中唱完《假如我是真的》。

  报道指出,安全落地后王菲没有走往后台平定心情,反而留在台上继续演唱《当时的月亮》,并意外开口说话“没事,继续!”报道称,当时全场掌声如雷,万名粉丝不断尖叫喊王菲,疯狂为她加油。(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