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Selina亲笔信感谢大家关心

2011-01-21 08:59     来源:SRC-423     编辑:程轶文

Selina 资料图

Selina亲笔信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女子乐团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在上海拍摄爆破戏时严重烧伤,返台住院治疗89天后,于19日出院并召开新闻发布会,SHE再度同台亮相。记者会现场,顶着小平头出现的Selina,又哭又笑,令人动容。Selina还于昨天(20日)首次亲自写信谢谢大家的关心,并透露能躺在自己软软的床上,感到很幸福。

  Selina遭烧伤近3个月,不仅对她本身是一个大考验,对家人和未婚夫来说也是个煎熬,所幸这一切都已过去,Selina挺过困难终于出院。据报道,Selina回到家安顿后,特地写信谢谢大家关心,Selina在信上说道:谢谢大家的关心,昨晚躺在自己软软的床,感觉很幸福。此外她还透露复健状况,表示复健很顺利,试着跪在沙发上,还爬了楼梯,虽然每个动作还不容易,但会继续努力。信的最后还画上了一个笑脸。(中国台湾网 吴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