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selina拆掉面部纱布

2010-11-15 08:37     来源:SRC-423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11月14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Selina(任家萱)因拍摄爆破戏而意外严重灼伤,已进入第23天,任爸终于在微博宣布,Selina昨晨拆掉脸上纱布,她还自嘲深红色灼伤的脸庞像红关公。任爸双眸含泪不忍卒睹,她反而安慰任爸留影记录。

  “3周来,夜夜惊醒,真希望是恶梦一场!幻想一切都是泡影!”任爸日前在微博分享Selina的病房日志,几乎可说是字字血泪。Selina昨天终于可以拆除脸上纱布,但灼伤留下的深红色印记让她“貌似关公”,还得坚强自嘲,苦中作乐。

  任爸透露,“每天守在病床前看着萱萱痛入心扉,还忍着要安慰我们,只能回过头轻轻拭泪后,即刻转身坚强地鼓励她加油!”

  Selina拆下纱布后又是一条漫漫长路,她尽量乐观以对。未婚夫阿中最崇拜的偶像正是关羽,Selina还戏弄阿中,要他高喊“偶像”。

  任爸看着台北花博会节目里的Selina,他坦承“双眸含泪,不忍卒睹床上的萱萱。”倒是Selina镇定地安慰任爸留影记录。(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