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贺一航提前获释与女友结婚

2010-11-05 08:59     来源:SRC-423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欠税遭管收的台湾艺人贺一航日前提前获释,他今天(4日)和一路守候的女友Judy登记结婚,洋溢幸福笑容。他紧黏Judy公开宣示“三要”:“要乖乖、要赚钱、要爱你。”

  贺一航日前欠税新台币827万元而遭管收,10月底提前获释,结束74天牢狱生活。他和Judy原定11月19日登记结婚,2人今早迫不及待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结婚登记。

  花半小时完成手续后,贺一航终于能对“名正言顺”的娇妻许下爱的诺言,强调“三不”和“三要”。

  贺一航表示,以后绝对“不乱来、不奢侈、不变心”,并且“要乖乖、要赚钱、要爱你”,让一旁的Judy露出幸福微笑。

  据报道,2人订定12月29日宴客,礼金半数还税,贺一航强调:“从今以后会认真生活。”(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