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谢霆锋拍吻戏需经柏芝批准

2010-08-17 13:25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张蕾

谢霆锋一如既往地以墨镜示人。

  《线人》首映在北京举行

  被影评人誉为2010年最有情警匪片的《线人》于8月16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导演林超贤携主演谢霆锋、张家辉、桂纶镁、陆毅等人出席。谢霆锋称片中与桂纶镁深情一吻,是专门打电话给柏芝得到批准的。这部警匪片将于8月24日与观众见面。

  霆锋吻戏“经柏芝同意”

  影片《线人》重现了观众对港产片黑暗题材的记忆,将人性的灰色地带表现得淋漓尽致,于残酷中尽显人性与真情。现场,谢霆锋一如既往地以墨镜示人,冷酷得让人看不出表情。他透露,自己最开心是与在《证人》中生死对决的张家辉,这次变为警察和线人的有情合作。

  桂纶镁与谢霆锋两人在戏中因逃亡巧遇,谢霆锋对桂纶镁“深情一吻”。对此,好男人谢霆锋透露,拍摄之前有经过张柏芝的同意,并笑称“不批准没法拍”。一直被传与导演男友分手的桂纶镁当天笑称“通常拍吻戏会经过家里人同意,不过这次没有,导演说怎么拍就怎么拍。”似乎暗暗回应与导演男友分手一事属实。

  陆毅变身黑道大哥

  从出道以来一直以正面形象示人的陆毅在片中饰演一个阴险狡诈的黑道大哥。这对于陆毅来说是全新的挑战。导演林超贤称,选择陆毅的原因,是因为这个黑道大哥是个高智商的人物,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混混,因此特意选择了陆毅来扮演。陆毅则笑称“这个大哥对女孩子冷酷无情,跟我生活中对女孩子温柔体贴的作风格格不入,所以拍起来很有难度。”

  影片有不少暴力镜头

  《线人》是谢霆锋、张家辉在《证人》之后的再次合作。导演林超贤称“我希望和霆锋、家辉三人的合作能够继续下去,而且合作题材也不会仅限于警匪片,并有想法把他们打造成像《喋血双雄》中周润发和李修贤那样的最佳拍档”。

  对于不少人认为该片太过悲情的看法,导演回应说“虽然片中的角色下场都不很好,但是他们都解决了自身的问题”,他认为线人和警察之间本身就是一种等价交换,结局很好地诠释了这一主题。最后,导演还称,虽然该片有不少暴力镜头,但审查过程顺利,因此电影在内地放映版本和香港版本没有任何区别。

  Lucas抱弟弟亮相

  近日,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两个儿子的合照曝光,长子Lucas神似谢霆锋,小儿子则像张柏芝。Lucas抱着弟弟,十分可爱。(程雪超 郭林)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