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快闪族出没台南

2010-07-26 10:03     来源:SRC-423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快闪族出没台南!周日(25日)下午在台南市中山路的南方公园,出现近百名民众大跳“天国八福舞”,尽管动作不一致,但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快闪成功”。

  周日下午3点的南方公园很热闹,有歌手江明娟现场开唱,许多民众一边逛街,一边欣赏歌曲。这时,有一群人悄悄地聚集,他们虽然都是基督教友,但彼此不认识,全都是被网上的快闪活动信息号召而来。

  音乐一放,他们摆动身躯,一同跳起“天国八福舞”。动作虽然不一致,但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嘴里还大声唱着……他们跳得开心,路人看得惊奇。短短1分钟的歌曲结束,他们立刻快闪离开。(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