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那英自爆曾逼林志玲喝酒

2010-07-26 09:40     来源:SRC-423     编辑:张蕾

  那英24日登台北小巨蛋体育馆开唱,日前上节目却自爆逼志玲姐姐喝酒。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那英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台北体育馆),用歌声征服歌迷。日前她上侯佩岑所主持的“娱乐@亚洲”时,自爆逼名模林志玲喝酒,更呛“你装什么装!”让林志玲只好不顾身体会过敏,干了那杯酒。

  报道称,一年前两人在嫣然慈善基金晚会上相遇,林志玲由经纪人洪伟明带着来到那英桌前,并说了声“那姐!很高兴认识你。”那英展现“大姐风范”一口气就将酒干掉,但志玲姐姐林志玲手上的酒却没喝掉。此举惹来那英不满,“这就不对了,你怎没喝掉?你装什么装!”

  虽然洪伟明跳出来挡驾说“她(林志玲)喝了会全身红。”不过那英根本不在意,直说现在是在北京的场合,怎能不喝。更质问她喝还是不喝,最后林志玲说了声“失礼了!”便把手上的酒给干掉。

  报道指出,这段过程那英在节目上学的有模有样,不仅模仿起洪伟明挡驾时推眼镜的姿势、还学起志玲姐姐当时受怕时所表现出的不自然。(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