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周渝民自曝与大S分手内幕

2010-07-23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蕾

大S与仔仔合作《战神》开启姊弟恋曲,此情如今只能追忆

  周渝民(仔仔)与大S(徐熙媛)分手后,至今没传出新对象,足见这段姐弟恋对他影响至深。日前,仔仔接受陶晶莹的访问时,透露从上一段恋情认识到“男生赚钱的能力比女生弱,在这个家族里没有立场说任何话!”间接印证“女强男弱”,就是当年与两人分手主因。

  曾传好事近 分手收场

  据台湾媒体消息,仔仔、大S演出偶像剧《流星花园》后,感情好到以“干姐弟”相称,再次合演《战神》,大S与蓝正龙分手,两人成了男女朋友。热恋期时,仔仔入住大S家,虽屡传好事将近,最后仍分手。大S当时声称,与他的感情“已升华为家人”,但当时传出是她逼婚不成,导致破局;也有一说,是女生太强势才让情感变质,但都未得到证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