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王力宏新歌MV镜头前展厨艺

2010-07-13 10:15     来源:SRC-423     编辑:程轶文

王力宏在MV里亲自做菜秀厨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王力宏电影寻求突破,音乐也返璞归真,新歌《柴米油盐酱醋茶》,与徐若瑄再合作,描述平淡而简单的幸福,今日在全球12个网站首播MV。

  晋升电影导演,王力宏对质量要求更高,重金砸下200万元新台币,动用30位工作人员,租用专业摄影机,以35厘米影片拍摄MV,他亲自示范走位、台词,有一幕在厨房下厨的镜头,王力宏特别亲自上阵,拿起菜刀、平底锅,展现难得居家一面。

  间隔一年半,王力宏以古人所言的“早晨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描述忙碌演艺生涯中,内心渴望回归平凡的思绪。侄子的成长、友人结婚成家,他得知身边发生的每件事,却无法参与体验,连妈妈来台北探望,却只能望见他工作背影,他愧疚忘了替妈妈倒一杯茶,一起吃顿饭,因而涌现写这首歌的灵感。(中国台湾网 张辰剑)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