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黄维德邀苗圃裸泳

2010-07-09 09:39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张蕾

  昨日,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影片监制马伟豪、导演马志宇携主演黄维德、苗圃、刘桦、李威、孙兴等悉数亮相。虽然影片将于本月15号才正式开拍,但主演们已经开始信心十足地为将来的影片票房做下许诺。《真心话大冒险》取材于当下十分流行的同名游戏,在发布会现场,导演马志宇要求几位主创当场玩“大冒险”,话题则是如果影片票房过了8000万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庆祝。

  作为影片的男主角,黄维德被第一个提问,台下众媒体纷纷喊出了“裸奔”的呼声。“裸奔?”黄维德略显羞涩,“我还是裸泳庆功吧。”他看了看身边的苗圃接着说道:“我相信票房过了8000万,苗圃也会和我一起去裸泳的。”

  苗圃听闻此话,急忙挥手撇清自己:“别,不过我会支持你,在第一时间爆料你的裸泳地点,带着大家去看。”一番调侃顿时让现场笑翻了天。

  新片简介

  《真心话大冒险》

  影片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参加一场“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进而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黄维德饰演的徐承康是一位魅力十足的钻石王老五,但他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缺陷。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他通过“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邂逅了一位青春的女孩,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