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利菁遭控诽谤杨宗纬 被判无罪

2010-04-07 13:27     来源:SRC-423     编辑:张蕾

台湾综艺节目《麻辣天后宫》主持 利菁

  中国台湾网4月7日消息  岛内变性艺人利菁被控于主持节目时,教唆夜店公关影射台湾艺人杨宗纬携夜店女子上宾馆。利菁一审获判无罪,台湾“高等法院”今天驳回台北检方上诉,二审判决利菁以及节目制作人黄琳容无罪定谳。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08年3月24日,一名庞姓夜店公关在《麻辣天后宫》节目录制时,曝料影射杨宗纬带夜店女子上宾馆。庞姓公关后遭杨宗纬提告,并遭法院以诽谤罪判处有期徒刑3个月,可易科罚金定谳。

  台北检方因怀疑庞姓男子曝料可能是利菁教唆,后又对利菁及黄琳容分案调查并起诉。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后认为2人虽负责讨论节目流程,但不具有防堵来宾不实发言及媒体报道的义务,因此判2人无罪。案件上诉至二审,台湾“高院”仍维持原审判决,判决利菁、黄琳容无罪确定。(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