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传刘涛与老公均二婚

2010-04-01 08:14     来源:北青网     编辑:张蕾

虽然已年过半百,但是仍然爱的痴狂的李玮珉。(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刘涛婚礼。(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刘涛女儿。(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模样清纯可人的刘涛,与她的富豪老公从认识,到结婚,再到生孩子,都可以用“闪电”一词来形容,婚礼上两人的幸福甜蜜着实羡煞旁人,但是近日刘涛却被某知情网友爆料,说是刘涛与她的富豪老公两人这次结婚均是二婚。

  原来刘涛在认识现任老公王珂之前,曾和一名台湾知名建筑师李玮珉相恋,两人感情十分要好,据说两人已经低调的办了结婚手续,领了结婚证,都开始以夫妻名义对新房进行装修了,就差召集亲朋好友大办婚礼。谁知这时刘涛与另一名富商王珂相识,并在相识三个月后就怀孕了,于是,刘涛在2008年8月,与建筑师男友分手。这让李玮珉很受打击,从知情人士的描述来看,仿佛是认识李的一位朋友,据说,那段时间李玮珉生活十分落魄,并得上了轻微的忧郁症,多次与身边朋友表示,只要刘涛愿意回头,自己还是可以重新接受她的。然而刘涛已与王珂大宴宾客,结婚生子一事已成定局。

  不过还有人爆料,虽然刘涛曾经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姻,但是作为丈夫的王珂也没亏到哪去,原来王珂也曾经有过一段十分隐秘的婚姻。据透露,王珂的前妻是和王珂的大学同学,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但是好景不长,因为种种原因,两人于07年3月办理离婚,同年10月,王珂认识刘涛,并迅速开展恋情。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