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仅1人!民进党初选登记截止 赖清德确定出征2024

2023-03-18 10:07:00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临近,民进党初选登记昨天(17日)截止,仅有身兼党主席的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登记,民进党几可确定由赖清德代表出战,将于4月12日中执会通过后公告提名。赖清德也在昨晚宣布,即起辞去2023年“司法院大法官”提名审荐小组召集人。
  民进党2024初选提名日程,3月13日开始领表登记至昨天截止,共2人领表,仅赖清德完成登记。民进党党务人士称,由于党内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同额竞选,不需要再协调及做民调,因此,民代登记初选相关程序也将一并提前。原规划在3月20日至24日登记、4月24日至5月12日举行民调。现在领导人同额竞选,民代的民调将提前一周进行。(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