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谢龙介婉拒加入中国国民党选策会 建议机构重组或回归中常会

2023-03-17 09: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谢龙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常会成立“中央选战策略会报”,10人名单出炉随即引发党内反弹,前台南市议长李全教已向党中央表达辞意,中国国民党中央表示将增补谢龙介、苏清泉2人。前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昨日(16日)晚间受访表示,将婉拒党中央邀请,并建议“选策会”重组或回归中常会。
  谢龙介说,他昨日下午2点多接获选策会召集人、中国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征询,当时他没给予答复,只说要先考虑,之后传出李全教请辞的消息。
  他说,如今“选策会”已变成“负面名词”,党中央应要有积极的应对作为,“选策会”任何决议也要中常会通过,倒不如将运作功能回归中常会。他认为,“选策会”只是提供咨询,最终提名决定仍是中常会,党应该扩大层面、邀请县市首长一起讨论,毕竟县市长对县市事务非常了解,才能真正对党加分。
  谢龙介晚间于社交媒体直播时,也有粉丝关注他是否加入“选策会”一事,他也直言已经婉拒。(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