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选策会名单惹议 朱立伦称已与侯友宜通话 强调黑金绝不能出现

2023-03-16 11: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称已与侯友宜通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昨天成立“中央选举策略会报”,名单包含曾有案底台南市前议长李全教等人,引发党内反弹,稍早新北市长侯友宜也发文称“拒绝黑金在任何政党出现,人民不会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现”,对选策会意有所指。
  朱立伦今天(16日)受访表示,黑金绝对不能复辟,中国国民党绝对坚定这个立场,提出来的候选人一定都是清清白白。朱强调,选策会和现在初选的选举没关系,是帮艰困选区找人才,不希望选策会造成困扰,选策会是帮忙解决问题不是制造问题,会虚心接受各界意见。
  “我刚刚和侯市长通过电话”,朱立伦强调,他和侯友宜立场都一样,坚定反对黑金,只是中南部有一些选区要来帮忙,希望县市长推荐一些人来协调。(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