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又一战将获邀加入中国国民党选策会 表态“义不容辞、尽力辅选”

2023-03-17 09: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清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选策会成员名单引发争议,还惊动新北市长侯友宜发文表达不满,在此风口浪尖上,传增聘2022年参选屏东县长的苏清泉,对此,苏昨日(16日)证实接获中国国民党部秘书长黄健庭邀询电话,而他的答案是“义不容辞”,他答应加入接下辅选任务。
  苏清泉说,针对党增聘他入“选策会”,他义不容辞,“选策会”成员名单争议是过度解读,他认为能帮党在2024选战拿下最大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事。
  苏清泉强调,南部一直是艰困选区,他一定会为党尽力辅选、打赢选战,此时此刻也希望全党团结,以拿下2024为终极目标,同时他相信自己的形象没问题,不会遭受波及惹争议。(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