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亲绿媒体民调:苏贞昌不满意度创2019年1月就任后新高

2021-07-26 13: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根据最新民调显示,岛内民众对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的不满意度达到51.2%,创其2019年1月就任后新高。

  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今天(26日)公布2021年7月最新民调显示,有45.0%的民众满意苏贞昌担任台行政部门负责人的整体表现,比上月略增0.7个百分点,不满意的有51.2%,比上月也略增0.7个百分点,未明确回答有3.8%。民众对苏贞昌的不满意度达到其2019年1月就任后的新高,而且是连续2个月超过半数的民众不满意苏贞昌的施政表现。

  经由交叉分析云嘉南(云林、嘉义、台南)与高屏(高雄、屏东)、或20至29岁、或小学以下学历、或泛绿民众等群体,超过半数满意苏贞昌的施政表现,而男性、或新北市与台北市及中彰投(台中、彰化、南投)与基宜花东(基隆、宜兰、花莲、台东)离岛、或30至69岁、或中学以上学历、或民众党支持者及泛蓝与中立民众等群体,过半数不满意苏贞昌的施政表现,至于中立民众有38.1%满意苏贞昌施政表现、55.7%不满意。

  此外,对民进党当局新冠疫苗政策评分大于60分的民众有超过6成满意苏贞昌的施政表现,评分低于59分的民众则超过73%不满意苏贞昌的表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