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台商投资区推进城乡住房建设 提高城市服务水平

2016年02月24日 14:50:00  来源:台商投资区
字号:    

  近日,台商投资区组织收看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及区城建、市政、水务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城乡规划和实施管理,重视城市设计和建筑设计,完善专项规划和村庄规划。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推进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的住房制度改革,完善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要着力补短板,把城市建设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城市道路交通和公共停车场建设,推进综合管廊、供水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深化“两违”综合治理,抓好绿色建筑行动。要全面推行数字化城市管理,强化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推进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提高城市服务水平,抓项目开工、进度,抓督促检查,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5年以来,台商投资区持续抓好规划工作,提升城市品位,全力高效推进城市建设工作。总资约5亿元,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的凤浦小区一期和溪庄小区一期安置房陆续完成建设,并进行了选房工作。在建项目中,锦厝安置小区一期项目已经顺利完工,二、三期也完成了主体建设,正式进入后期工作;玉坂安置小区主体13栋建筑均已完成结构封顶;管委会公租房、金屿大桥安置小区一期、后港安置小区、装备所项目以及玉埕安置小区等在建工程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同时,全区69个市政道路项目投资 238.8亿元,完成了通港公路拓改工程二期、东纬三路等7个市政道路项目,逐渐构建连接区内外畅通的交通路网。

[责任编辑:袁楚]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