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在潍台企贡献大台商荣获“功勋企业家”殊荣

2016年02月24日 07:16: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近日,在坊子区经济工作会议上,潍坊台商协会副会长、山东美林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震辉受到表彰,成为十二位 “坊子区2015年度功勋企业家”之一。

  山东美林卫浴有限公司是台湾成霖集团独资的专业高档卫生陶瓷生产企业,公司总投资5132万美元,主要从事中高档卫生陶瓷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山东省文明诚信百佳台资企业、 全国建材企业500强等;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3.9亿元人民币,实交税金2500万元人民币。

  金震辉董事长已经在潍坊耕耘了12年,对潍坊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说:“潍坊的齐鲁文化氛围浓厚,人厚道勤奋,很容易融入。潍坊公司的台湾人不多,我们现在都是潍坊人了,两岸同事融合到一起,必须要尊重和平等,这一点在美林随处得到体现。”在潍坊,像金震辉董事长这样的台商还有很多,他们在各自领域书写着自己的奋斗与辉煌,也书写着潍台两地日益紧密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

  目前,潍坊市对台经济合作已经涉及科技创新、农业、旅游、文创、健康养老、教育、中小企业等七大领域。2015年,潍坊市新批台资项目9个,总投资1.2亿美元,合同台资额5096万美元。首家台湾电商中华购、世界五百强台资企业国泰金控、峡山湖生态养老基地、中能世通环保科技、宝岛生态文化城等新兴业态项目落户潍坊,为潍坊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台湾力量”。

[责任编辑:陈文韬]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