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沭阳县台办建立台商微信服务平台

2016年02月24日 14:40:00  来源:国台办
字号:    

  随着江苏省沭阳县服务台商工作的不断深化,沭阳县台办积极探索运用微信加强服务台商工作,为台商打造了解政策、交流看法、反映问题和提供建议的新平台。

  沭阳县目前拥有28家台资企业,其中一半以上分布于沭阳茆圩、周集、塘沟等周边乡镇街道,一些企业问题矛盾了解不及时、政府政策信息传递不便捷和台商间相互沟通交流不顺畅等问题困扰了企业的发展。沭阳县台商微信服务平台的建立有三个主旨:一是通过台商微信服务平台为台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此该办指定专人负责、专人处理,及时回应台商诉求,妥善高效处理台商问题;二是推介政府出台的助力台商、台企发展的新政策,传递最新声音。该办定期和不定期地在微信平台中发布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两岸热门事件,宣传省、市、县发展台企的最新政策,并进行相关解读和答疑。截止目前,沭阳县台商微信服务平台已经推送相关政策信息26条,安排政策解读2次;三是增进台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针对目前沭阳县台企之间生产独立,互相间的交流合作较少的现状,微信服务平台的建立,将有利于台商加强相互了解,进一步增强台企之间的合作交流。

  (江苏省、沭阳县台办供稿)(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责任编辑:袁楚]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