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泉州台商区周四大型招聘会 设残疾人专场

2016年02月16日 11:11:00  来源:闽南网
字号:    

  闽南网2月16日讯 昨天,海都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了解到,2月18日到19日(本周四、周五)9:00~17:00,将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人力资源市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行政办公大楼斜对面),举办“春风行动”企业用工大型公益招聘会。届时将有120家企业参加,提供近万个工作岗位,并开设残疾人招聘专场,区残联将根据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岗位及为就业残疾人缴纳社会保险情况,兑现相关奖励措施及残保金征收减免政策。

  泉州市区可乘K501(原5路)、K502(原13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惠安方向可乘惠安至百崎、秀涂、浮山的班车到人力资源市场站下。咨询电话:27390571(企业招聘会)、27396626(残疾人招聘会)。(海都记者 陈建辉 实习生 庄楠娇)

[责任编辑:袁楚]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