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泉州台商投资区多措鼓励台青来区创业就业

2016年02月15日 07:36:00  来源:中国福建政府网
字号: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印发《电子商务发展规划(2016-2025)》,鼓励台湾青年来区创业就业。

  规划指出,泉州台投区将通过制定对台人才引进政策,给予经费资助、住房补贴、落户居留、配偶就业、子女就学、医疗保障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并积极与台湾地区高校对接,吸引工业设计、文化创意、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物流、IT等专业大学生到泉州台投区创(就)业发展。同时,加强本地行业协会与台湾同业公会的联系,构建两岸产业交流对接桥梁,促进两岸项目对接。通过与台湾同业公会合作交流,进而完成与台湾优势产业(集成电路及设计、平板显示、文化创意、车辆制造、现代农业、旅游)及百大企业的项目对接,根据行业特性制定“一企一策”的吸引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吴晓寒]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