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六旬台商连续12年在安徽过春节

2016年02月14日 07:54:00  来源:中新社
字号:    

  农历春节,城市里大大小小的店铺都关门歇业,只有老高的茶叶铺依旧开着,这是老高连续第12年在合肥过春节。

  老高是一名台湾商人,年过六旬的他身体依然健朗,有顾客来到店里,总会迎上去招呼,并倒上一杯正宗的台湾红茶让顾客品尝。

  老高名叫高夷齐,因为健谈友善的性格,逢人就有的一副笑脸,所以别人总是亲切地叫他老高。

  老高的茶叶铺在喧闹繁华的市中心,十几平米的店铺里摆满了各种台湾特产,其中台湾茶叶和金门高粱酒是他的主打商品,“台商在外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诚信。”老高告诉记者,他的产品都是台湾最正宗的特产,尽管店铺运营成本很大,但他从未卖过低劣假冒的商品。

  正是因为老高的诚信,老高在安徽结识了很多朋友。记者来到老高的店里时,老高的朋友正在和老高商量着事情,老高说:“有朋友经常会让我帮他们推广产品,只要是品质好的正宗的产品,我都会义不容辞地帮忙。”老高拿起一瓶手工牛肉酱,连声夸赞起酱料的原汁原味,“保证你吃了以后,再也不想吃其他牛肉酱了。”老高说。

[责任编辑:吴晓寒]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